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你~願意當別人生命中的天使嗎?

記得從小到大,身邊就不斷有貴人出現,像我的高中導師會主動幫我申請獎學金的補助。讀大學時,也曾有幾位年紀較長的同學,知道我是半工半讀,會主動給予我一些幫助。這些善心人士對我的好,我都放在心裡,所以當我有能力的時候,我也決定要成為可以回饋社會的人。

出社會後,我選擇在家扶基金會認養兒童,也算是感謝在我生命中出現的那位長腿叔叔或阿姨 (雖然我不確定有幾位)。轉換跑道到保險業工作後,自主時間變多了,所以有機會我就跑去當志工。不過,由於我職業的關係,所以一開始也有遇到不好的狀況。後來,又到社服基金會當志工,才覺得自己真的對這些團體是有貢獻。

這次,很高興能協助桃園教養院的雪芬老師一起舉動「憨兒電影夢 素人齊心築夢」這個活動,知道自己是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圓夢,那種開心是無法言喻的。再加上活動一上傳到FB之後,有很多朋友都表明願意幫忙時,那種興奮程度比我抽中春酒頭獎還開心呢!我相信有這麼多善心人士的加入,8/29的活動一定可以順利完成。

不曉得你是否看過這篇文章「當我擁有的越多時,願意付出的越少」?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發現你是有能力幫助別人圓一個夢時,你是否願意幫忙呢?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也歡迎你加入我的行列,一起努力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、更有希望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