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我圓了一個憨兒電影夢

IMGP0015IMGP0017IMGP0024
從一開始知道要舉動這樣的一個活動時,我就充滿期待。號召志工的活動消息一上傳臉書,馬上就有很多人有回應。隔天,我在晨會時間一提出這個活動需要志工提供車輛接送消息後,馬上就募集到12台車和20名左右的志工。雖然後來有車隊贊助,所以我們不需要提供接送協助,但志工數不減反增,到活動當天實際參與的人數增加到30人,真是令人振奮。
IMGP0025IMGP0026IMGP0031
8/29當天,瑞興志工群非常準時的出現在集合地點,聽候工作分配。當車隊出現在影城,大家立即進入備戰狀態,每個人都很認真的聽隨車老師說明孩子的狀況,並且協助他們搭手扶梯到三樓的電影廳。
IMGP0055IMGP0062IMGP0067
在看電影時,志工們也隨時注意孩子的狀況,聽說當天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因為有一位小朋友喝錯了飲料,兩個人差一點吵起來。另外,當有小朋友需要上廁所時,他們也要協助帶他們去上廁所。大家都堅守自己的崗位,並沒有因為電影而忘了自己的職責。
IMGP0130

這不是我第一次參加包場看電影的活動,卻是第一次陪著這些寶貝看電影。當我聽到他們的笑聲,我頓時覺得有一種感動的力量充滿全身,原來我也是有能力幫助別人圓夢的。行善,不見得要捐大錢,有時,只是一個簡單的陪伴就足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