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

踏青去~綠世界生態農場一日遊


IMGP3077 (1024x680)
你知道為什麼我在星期一早上上班,卻沒有「週一症候群」的症狀出現嗎?因為今天是我們辦公室全體出遊的日子,我們大約8點40分左右從桃園出發,一路上暢行無阻,在10點以前就到達綠世界了,從出發到回程都沒有遇到下雨,天公實在對我們很好了!
IMGP2991 (1024x680)IMGP2992 (1024x680)IMGP2993 (1024x680)
園區內隨處都可以見到綠色的樹木和植物、旁邊也有一大片的湖泊、加上遠處的山,如此賞心悅目的景色,沒有吵雜的車水馬龍聲,感覺好放鬆,難怪人家都說旅行也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充電、釋放壓力的好方法。再加上我們長時間使用手機和電腦,眼睛難得可以好好休息一下,不只是雙眼得到了休息的機會,連心情也平靜不少。
IMGP2999 (1024x680)IMGP3003 (1024x680)IMGP3007 (1024x680)
不過,既然是辦公室同事一同出遊,就免不了要進行一些團康遊戲,首先,活動主持人先跟大家玩了一個分組遊戲「開花遊戲」,接著就拿出氣球,讓大家吹氣球、比那一組可以吹出最多的氣球。接著就進行緊張刺激的踩氣球比賽,沒想到我們這一組還有得名耶!真是太開心了!不過,還有一件事情讓我不怎麼開心,因為遊戲才剛進行沒多久,我的雙腳就被蚊子叮了好幾下。我學乖了,下一次我一定要穿長褲出門,不然就是要帶防蚊液。

IMGP3030 (1024x680)IMGP3053 (1024x680)IMGP3069 (1024x680)
大地遊戲結束後,我們就去觀賞動物劇場。我實在很佩服這些動物訓練師,竟然可以訓練那些鸚鵡做出一些人的行為,例如敲鐘、升旗、加減數字、圖形配對、投籃和套圈圈。之後,我們就出發到百年古厝去吃好吃的午餐囉!不過,要吃這頓午餐還真不簡單,因為我得先走一段長長的路、再爬一大段的階梯(東方美人橋)後,花了約20分鐘後,才會到達用餐地點。也好啦!趕快消耗一下熱量,這樣才能吃更多。吃飽飽後,才有力氣再到園區探險。
IMGP3080 (1024x680)IMGP3083 (1024x680)IMGP3089 (1024x680)
原本,我是打算一個人走到出口處,直接上遊覽車去打盹。不過,因為我搞不太清楚到底出口要往那一個方向走,所以只好跟著其他的同事一起逛。我是一個不喜歡走路的人,不過,延途都可以用我的小單拍一些花花草草,讓我忘記走路的不舒服感覺。而且看到同事在玩借位照,我也一時興起,也拍了一張豬耳朵照片,感覺好好玩。
IMGP3093 (1024x680)

每次說要出去玩,我都不曉得要玩些什麼,到最後也只能選擇去看看電影、唱唱歌,不然就是窩在家裡上網、看電視,人都疲乏了。透過一次簡單的旅行,讓自己重回大自然的懷抱,洗去一身的塵囂。與其透過螢幕看到草泥馬,倒不如走一趟綠世界,親眼見見這個可愛的動物,聽聽它的叫聲、聞聞它的味道。誰說一定要出國才能玩得盡興,只要全心投入,到處都可以開心玩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